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正文

塑料兄弟情?罗志祥庆生潘玮柏 网友:"黑粉头子"潘帅把你拉黑了

来源:荆楚网 时间:2018-08-07 15:22:47

塑料兄弟情?罗志祥庆生潘玮柏 网友:

8月6日是潘玮柏38岁生日,很多粉丝们都在零点之后送上祝福声不断。而马上奔四的潘玮柏,也在凌晨收获了来自小猪罗志祥的“深情祝福”。不过讲真,看了罗志祥的祝福后,潘玮柏估计想要打人了。

当天凌晨1点多,罗志祥通过微博为好兄弟送上了生日的祝福“我的潘,很抱歉你的生日我不在你身边陪你,希望你不要生气, 我只要你知道,我?是爱你的,生日快乐喔 ”。简短的字里行间,看的出来罗志祥此番祝福还是很走心的,不过再看配图却又忍住不让人想说句“这是什么操作?”

原来,罗志祥在深情祝福潘玮柏的同时,却晒出了潘玮柏在中学时期的照片,这就有点“搞事情”了。emmm相比于现在被粉丝们称作潘帅的他,那个时期潘玮柏的照片,简直是赤裸裸的“黑照”了。罗志祥这番生日祝福,实在是有点“心口不一”啊。

再来感受下粉丝们的评价吧“哈哈哈完了你”“潘玮柏拉黑了”“他不会打你吗”“黑粉头子.....”,不得不说,这届网友真的很会搞事情啊,都有看热闹不限局大的属性。不过,其实从罗志祥的此番举动也是能看出来,他们的关系真的是很好,要不然也不会在生日的时候,开这样的玩笑了。

其实潘玮柏这张照片,很久之前便被扒出来了,但是每次看到都是让人忍不住感慨,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是它到底对潘玮柏做了什么?难道改行做美容刀了?让曾经这样不可描述的潘玮柏变成今天这样的模样,看来除了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以外,每一个戴眼镜的汉子,都有成为男神的潜质啊。

另一方面来讲,也是让人感慨时光飞逝,一直打拼在事业前线的潘玮柏,感情方面还是没有突破啊。相比于好兄弟罗志祥如今与周扬青的甜情蜜意,潘帅这是落后不少了。而谈及感情,就绕不开此前他和吴昕组成的“无尾熊CP”,多次传出假戏真做,却又重归平静,不知道这次潘玮柏过生日,吴昕是否会送上祝福呢?其实,无论是谁,也是祝福潘玮柏早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毕竟也不小了.......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