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正文

剧版出品方告电影《爱情公寓》擅自制作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8-08-07 15:22:27

电影版《爱情公寓》还未上映便风波不断,先前陷入抄袭争议,如今再陷版权争端。

由情景剧《爱情公寓》原班演员打造的电影版《爱情公寓》原定于8月10日上映,但被扒出台词、剧情抄袭多部英美剧。麻烦远不止于此,8月6日,微博“爱情公寓”突然发博晒出多份协议书,称:《爱情公寓》是由联凡计算机技术上海公司投资并享有全部权利,在联凡不知情的情况下,高格汪远等人擅自投资、制作、发行《爱情公寓》电影,联凡已向各大出品、发行公司寄送法律文件,提起民事诉讼,并向电影局及中影要求停止上映。

根据此微博晒出的“版权证明书”显示,联凡计算机技术上海公司为该剧(《爱情公寓》)的出资方和唯一版权人。微博称,联凡已提起民事诉讼,并向电影局及中影要求停止上映,并晒出了“申请函”,其中《爱情公寓》制片人兼编剧汪远为法人的上海高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被申请人”。 综合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