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张艺谋新片将迎强劲对手 周润发郭富城谁将"无双"?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18-08-07 15:20:13

张艺谋新片将迎强劲对手 周润发郭富城谁将

张艺谋新片《影》将迎来强劲对手——8月5日,电影《无双》宣布将于9月30日上映,导演庄文强,主演周润发、郭富城等亮相。周润发和郭富城穿着同款衣服,对此两人表示,之前没有互相商量过着装,“这是兄弟之间的默契”。

《无双》讲述了以代号“画家”为首的犯罪团伙掌握了制造伪钞技术,并在全球进行交易获取利益,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然而“画家”和其他成员的身份一直成谜,警方的破案进度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关键时刻,擅长绘画的李问打开了破案的突破口,而“画家”的真实身份更让众人意想不到。

“无双集团CEO”兼导演庄文强的创作曾涉足多个犯罪领域,此次,庄文强变身“钞级大骗”,首次触碰伪钞题材,展现华语电影中极少见的伪钞制作全过程。庄文强透露,这部电影的筹备研发,花了10年时间。谈及何以选择周润发与郭富城主演,庄文强说:“发哥当年《英雄本色》中的小马哥就和伪钞集团有很大的关系,他丰富的‘造假’经验会助力‘无双币’的研发。郭富城在《寒战》中锻炼出来的洞察力,对于伪钞的研究有着独特的优势。”于是,庄文强成功将发哥和郭富城“忽悠”到自己的创作团队中,并以少见的双反派形式构造人物,着力打造高智商、高技术的犯罪故事。

作为无双集团的“首席运营官”,周润发表示,自己一手挖掘到郭富城这一得力搭档,平时帮自己制作出真假难辨的伪钞,关键时刻还可以骗他做“垫背”。由于之前曾拍过《英雄本色》等许多带有黑帮元素的电影,所以积累了大量的分销渠道,成功解决市场难题。

“首席技术官”郭富城现场大吐苦水,表示自己加入“无双集团”是因为在周润发的“威逼利诱”之下。郭富城表示,自己也是首次尝试出演一个画家的角色,在新品研发过程中担任一个“技术流”。肖扬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