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富力桃园熊猫主题文化墙“点睛仪式“礼成

来源:网易新闻 时间:2019-08-13 10:56:48

2019年8月11日,成都富力桃园小区打造的新地标—熊猫主题文化墙,完成了最后的“点睛“仪式。

仪式开始前,富力桃园的“社区红人”田锐与富力桃园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带着社区的小朋友们为熊猫画上了竹子。

IMG_5877

(富力桃园“社区红人”田锐)

炎炎的夏日抵挡不住小朋友们为国宝画竹子的热情,在大人们的带领下,把“灰头土脸”的木头栅栏焕然一新。

IMG_5841

(富力桃园物业工作人员与小业主)

IMG_5848

(家长记录着小朋友们作画的美好瞬间)

IMG_5872

(绿竹在小朋友们的画笔中逐渐显现出来)

小朋友们一个个热情高涨,熊猫的绿竹已经全部画好。

紧接着,富力物业的代表朱亮先生与富力桃园业主代表刘女士携手登上升降梯,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完成了最后的点睛仪式。

IMG_5881

IMG_5884

(富力物业的代表朱亮先生与富力桃园业主代表刘女士携手“点睛”)

据悉,富力桃园熊猫主题文化墙筹备近三个月的时间,从选址到图案设计到脚架的搭建到业主的征集再到最终完成的点睛仪式,历时30余天,由小区业主与物业员工近70余人共同创作而成。文化墙的巨幅壁画高9米,长13米,大熊猫身体的每一个线条,每一次上色全部由大家一笔一笔亲手画成。

IMG_5897

富力桃园物业负责人朱亮介绍,今年恰逢祖国成立70周年,熊猫是咱们国家的国宝,我们壁画上的大熊猫它身着民族服装,手持五星红旗,代表着咱们富力桃园向祖国母亲献礼,也是在社区中提倡红色主题文化,爱党爱国家。

IMG_5900

朱亮先生还表示,作为物业服务企业,富力物业在社区文化方面积极探索,专注于基础服务品质提升的同时也更注重社区的精神文化生活的打造。旨在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共筑友邻幸福家。富力桃园熊猫主题文化墙是集物业员工,小区业主一齐创造而成,凝结着物业与业主的智慧。我们也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小区的社区文化活动建设工作,在熊猫主题文化墙打造完成后,我们将把这一处的区域打造成文化活动专用区域,接下来,我们将在文化墙处举办各式各类的社区文化活动,像坝坝电影,亲子活动,还有我们正在筹划之中的中秋晚会等等。

b0c84529f4d38b20efe74827f6822e1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