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壹只造宠物友好第二站,宝马MINI成功挂牌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时间:2019-05-09 16:44:42

由宠物高品质优选平台“壹只造”,联合WCF(成立于德国的全球猫协)、一筑一事、幸会Salon、更成都、麓湖生态社区在成都发起的“城市‘宠物友好’挂牌计划”正式启动落地。4月28日,成都宝马MINI成功挂牌“宠物友好”,让车与生活的连接,更加富有色彩。

什么是宠物友好

在一定限制和规则之下,对宠物开放,并按照实际情况为宠物提供帮助。比如:宠物零食、玩具、生物降解袋等。

当然,“宠物友好”是一个“双向友好”的概念。既要保证让宠物得到足够的舒适空间,同时也不能影响空间内的员工以及客人。空间和宠物都需要遵循一定的限制和规则,通常情况下:宠物须合法饲养并拥有疫苗注射证明;工作人员具备基础的科学对待宠物的知识;主人对宠物的行为负责,绝不可出现宠物伤人的情况。

壹只造城市宠物友好挂牌计划

“宠物友好”是一个几乎在国外为人熟知的概念,而且标记在全球的各个地区,比如纽约曼哈顿、拉斯维加斯,日本等地。

国内目前仅在香港和广州有一定数量的“宠物友好”挂牌,其他城市几乎没有。但是成都,一个全国最容纳百川的城市,正在发生改变。

2019年初春,由宠物高品质优选平台“壹只造”,联合WCF(成立于德国的全球猫协)、一筑一事、幸会Salon、更成都、麓湖生态社区在成都发起的“城市‘宠物友好’挂牌计划”正式启动落地。

在宠物友好标记的空间内,壹只造设置了“宠物友好”货架,在一定限量下免费提供宠物零食、牵引绳、清洗剂、猫薄荷、滚猫器、生物降解等用品,能够周到的解决宠物吃、玩、清洁等各种需求。

宠物友好第二站,成都宝马MINI正式挂牌

4月28日,宠物友好第二站,成都宝马MINI正式挂牌,让车与生活的连接,更加富有色彩。通过宠物友好标识(门口挂标)和货架的设置,“壹只造”和“宝马MINI”共同为宠物营造了一个舒适、便利的空间。

从宝马MINI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处了解到:“让客户在买车的同时,享受更周到的服务,与壹只造挂牌宠物友好是我们一致赞同的方案。在对人与宠物一定的约束限制下,能为他们也提供一个舒适的平台与空间,这是成都宝马MINI觉得非常骄傲的地方。”

相信未来,宠物友好将发展的更为广泛,这个概念,能被人们理性的接纳。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