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正文

7月民航准点率报告:机场准点率明显提升 天津航空蝉联准点三连冠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原创稿 时间:2018-08-07 15:28:58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丁亦鑫)近日,国内航空技术提供商飞常准(VariFlight)发布了《2018年7月全球航司&机场准点率报告》。

报告显示,2018年7月中国大陆地区,在航空公司的准点率方面,天津航空蝉联中国大陆地区十大主要客运航空公司准点三连冠;机场准点率方面,中国各大千万级机场准点率同比去年均有较大程度提升,其中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提升了32.16%,准点率改善最为明显。西安咸阳、大连国际、昆明长水机场三个千万级机场依次位列准点前三甲。

天津航空蝉联十大主要航司准点三连冠

报告指出,7月中国大陆地区十大主要客运航空公司到港准点率排名中,天津航空蝉联准点三连冠,7月同比去年,厦门航空准点率提升最快,提升了26.24%;其次是山东航空、深圳航空,分别提升了24.48%、24.06%。

7月民航准点率报告:机场准点率明显提升 天津航空蝉联准点三连冠

2018年7月中国大陆十大主要客运航空公司到港准点率排名

千万级机场准点率提升明显 西安咸阳机场最准点

报告显示,7月中国大陆地区千万级机场的出港准点率排名中,西安咸阳机场凭借76.78%的出港准点率蝉联准点冠军,大连国际机场和昆明长水机场分列第2、3位。

相比去年同期,各大千万级机场准点率提升明显,仅有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准点率出现下滑。榜单中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提升最多,提升了32.16%;其次是北京首都机场提升了28.25%、上海虹桥机场提升了27.59%。

7月民航准点率报告:机场准点率明显提升 天津航空蝉联准点三连冠

2018年7月中国大陆千万级机场出港准点率

热门航线:昆明长水-西双版纳嘎洒准点率最高

报告显示,7月国内热门航线准点率TOP10排名中,昆明长水-西双版纳嘎洒航线出港准点率最高,该条航线上执飞最准点的航司为西部航空。报告还指出,在这十大热门航线中,只有昆明长水往返西双版纳嘎洒的准点率保持在80%以上,其余八条航线出港准点率均在45%-65%之间。

7月民航准点率报告:机场准点率明显提升 天津航空蝉联准点三连冠

2018年7月中国大陆热门航线准点率TOP10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