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最新推荐 > 正文

熊黛林双胞胎正面照首曝光 一对女儿英文名藏玄机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原创稿 时间:2018-08-07 15:22:15

熊黛林双胞胎正面照首曝光 一对女儿英文名藏玄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熊黛林嫁给百亿富豪郭可颂后,积极拼生子,终于在4月成功升格人母,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如今孩子出生满100天,她6日和老公一起,为一双爱女举行百日宴,现场布置的立牌,也曝光了女儿们的英文名字,在网络上引发讨论。

熊黛林6日与老公郭可颂一起,替双胞胎女儿举行百日宴,布置十分温馨,摆设主要为粉红色系,不少娱乐圈好友都到场祝福,其中包括郭可盈、林文龙、杨千嬅老公丁子高、知名公关郑绍康,以及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现场十分热闹。

熊黛林也趁此机会,公开一对女儿的英文名字,现场立牌中,直接印上Kaylor与Lyvia,和爸妈一样用K与L开头。据报导,熊黛林坦言,谈到这次举行百日宴,突然觉得孩子们长大好多,过去孩子们睡前都要讨抱,如今却可以自已上床玩一玩就玩到睡着,“反而让我有一点点失落感,好像长大了、不需要妈咪啦!”不过,如今举行孩子们的百日宴,她表示自己很开心、很满足,全家人也都十分高兴。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