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最新推荐 > 正文

台当局拟惩罚更名外航不停空桥 网友批:自残、真的很幼稚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时间:2018-08-07 15:22:10

台当局拟惩罚更名外航不停空桥 网友批:自残、真的很幼稚

台当局反制外航更名整到自己。(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四十四家外籍航空改用“中国台湾”,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研议反制措施,针对这些航空公司,考虑以不许停空桥、调整时间带等做法予以惩罚。台大医学院麻醉科教授王明巨今天在脸书大喊“长官啊,母汤(闽南话,不要、不行的意思)啦!”他说,让所有搭乘外国航空公司的旅客,全部走电动手扶梯上飞机,这样的伤害可是每年2000万以上的自己人啊!台湾网友刚讥讽“有种断航”、“像小孩玩报复游戏,真的很幼稚”。

曾任台大医院副院长的王明巨在脸书发文指出,在金门通水、东亚青运两次事件吃了大亏之后,台湾当局超想反制,只是长官啊长官,在反制之前,是不是要先想一想,哪种作法才是最好的反制之道。总不能老是拿牺牲与伤害台湾几千万民众的福祉与权益,来作为反制的筹码吧。

王明巨说,要让所有搭乘外国航空公司的旅客(其中大部分是台湾人),全部从舒服地坐在候机楼走空桥上机,变成大家搭巴士走电动手扶梯上飞机,这、这、这样的伤害,可是每年2000万以上的自己人啊!光是想象在夏天进出境 最旺的酷热暑假中,要在50度以上高温之下上飞机、赶飞机、转机,恐怕就是很可怕的事。

王明巨质疑,会不会台湾的几家国际航空公司,飞到国外机场的时候,也被人家一样,有空桥也不用大家都乘车用电扶梯甚至走楼梯,大家都来调整时间带,大家都比照办理呢?这不就是与全世界为敌了吗?

台湾网友也纷纷响应“有种断航”“锁机场不就等于锁台吗,笑死人了”“惩罚自己民众当作反制……真是笨的可以!”“自残的概念”“刚愎自用”“真是国际大笑话,不知她要闹到何时?”“像小孩玩报复游戏,真的很幼稚”。(中国台湾网 娟子)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